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松山站] vasa pizza

這家餐廳其實我吃過不只一次,但是因為第一次來的體驗不是很好,所以當初沒有想到要寫成文章紀錄下來。

會再訪這家pizza店完全是個巧合,公司因為要聚餐選擇了這間餐廳,我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再訪這裡XD。

它的菜單種類也是不少,義大利麵、pizza等等都有,在這邊還是直接附上官網菜單連結:

http://www.vasa.com.tw/menu1/

對了,它的價位也是稍微偏高的,所以單點不會比點套餐來的划算,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點雙人或是四人套餐(如果用餐的人多的話)。


當天主辦人有鑒於這家店出菜的速度比較慢一些,所以就明智的提前請大家先訂好想吃的菜品傳給餐廳,等大家一入座就開始上菜,所以幾乎沒怎麼等到,真的是該大讚"主辦人英明呀~~ヽ(*´∀`)ノ゚。


過沒多久我的厚切培根奶油麵就上來了,雖然圖看起來少少的,但其實份量還算適中,我一個人吃完整份就飽了,在味道上面也相當不錯,它不是那種吃起來會偏甜、有加cream的白醬,而是正常的偏鹹味白醬,所以非常合我胃口。


近拍一下厚切培根,真的是"厚切",不是培根絲(ㄒㄧㄝˋ)、培根(薄)片,咬起來就是有種爽感,好吃XD。


然後就是甜點,蘋果派,從外型就看的出來完全是他們餐廳自己製作的XDDD,不是樓下麥當勞買上來的(誤)。

這倒蘋果派吃起來外層的派餅香且紮實,飄著淡淡的肉桂香,也包了相當多的蘋果塊在裡面,它的蘋果塊感覺比較覺像是醃漬過的,不像so free 柴燒pizza是新鮮蘋果切成塊直接鋪上去,所以味道會稍微偏甜些XD。

我自己比較不喜歡冰淇淋融化會軟化下方的酥脆餅皮,所以是先把冰淇淋吃掉才來慢慢享用派,上方放的是香草冰淇淋喔。

這次用餐比起第一次的經驗其實好非常多,除了出菜速度還是略慢會令人不太滿意就是了(我的蘋果派是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才上...距離我吃完義大利麵後大概等了快1小時有...orz)

如果有要過來用餐的人,建議還是先訂位(其實它生意非常好,不訂位現場候位通常都得等一下),然後隨訂位時先預點,應該或多或少能縮短點等的時間。

---餐廳資訊---


vasa pizza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松山車站)
Google map:


電話: (02)27471730
服務費: 1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