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全家] 繽紛甜甜圈、烏比派、花見糰子、櫻花系列

會有這篇文是因為我工作的地點附近就有一家全家,我每天上班都得經過那裡,也因為那附近沒什麼早餐,所以全家就成為我解決早餐問題的救星XD

根據我的觀察,全家(Family Mart)大概1~2個月左右就會更新甜點的種類,而且通常也會順應推出的時間點做變化,大部分的狀況下其實光從外觀看就會覺得蠻有誠意(?)的。

先從去年(2015)12月的甜點開始吧~

首先是我在12月月底買到的繽紛甜甜圈。


主打有三種口味,賣相看起來也不差,我立刻就中招了XD


回家後我還很假掰的把它美美的放在盤子上拍了合照。


首先我從白巧克力的開始吃起,嗯...有點小雷(爆裂)

如圖所見,它是由底層的蛋糕體加上白巧克力醬製作成的,但是底下的蛋糕吃起來偏硬,微乾,口感不太好,白巧克力則有些偏甜(✘﹏✘)。


再來是草莓口味的,這比起白巧克力口味稍微好一點,至少草莓的味道我比較能接受...不過蛋糕體的部分還是一樣...


最後是三個當中我最滿意的一個,檸檬口味,吃起來還算清爽,不會太甜,也吃的到一點點的酸味和檸檬味。

買三中一感覺CP值有點低,所以後來我就沒再買過這個了。

再來就是今年(2016)1月初推出的烏比派,它先推出了巧克力口味,幾周後才推出草莓口味。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橘色外包裝。


打開後的樣子,上方有個白色三角形的巧克力片裝飾,看起來還不錯。


側面圖,中間夾的是乳酪口味卡士達醬,吃起來的味道其實蠻不錯的,吃的到濃濃的巧克力味,但也不會太甜(✪ω✪)+

接著是草莓口味的。


草莓口味一樣是橘色包裝。


拆開後的樣子,上方的三角裝飾變成愛心,中間夾的醬也變成草莓卡士達,一樣也不會太甜~草莓比起巧克力更受到我的喜愛(*´∀`)~♥

接著就是2月初推出的花見糰子...


看外觀可能會誤以為它是類似日本當地賣的三色糰子,但是我必須要說...
真的差多了,完全不能比...


這是拆開後的樣子...上面的紅豆泥配料已經糊成一團...嗯...有點糟...
但是我仍抱著期待它在口味上扳回一城的想法吃下去...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它的丸子有兩種口味,一種抹茶,一種原味。
但是不管是哪一種,丸子都硬硬的...外層是煮過之後糊糊的口感,但是咬下到一半的時候會瞬間變成那種很像小湯圓沒煮熟的硬硬粉粉的味道...

超級雷...(|||゚д゚)

最後來說一下最近幾周推出的新品,櫻花系列好了...
這個系列光名字就很吸引人了XD,所以我當然立刻買來嚐嚐看。


櫻花閃電泡芙,完全沒讓我失望的一個產品,它是長條型的泡芙,裡面包有櫻花葉味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有淡淡的櫻花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泡芙皮有點軟,不過看在他是便利商店產品的份上,饒過她XD

它算是我會想再買來吃的甜點~


另外一個櫻花系列的產品,櫻花聖代~


從側面可以看到這個聖代大概可以分成4層,最上是透明的甜甜凝膠,中層是幕斯,再往下是酸酸甜甜的櫻桃汁,最底層則是海綿蛋糕。


打開來後的樣子,上面有朵裝飾的櫻花,吃起來是鹹鹹的味道,有點類似日本配飯用的梅子的那種鹹味XD

剛開始我以為這個聖誕會很甜,但實則不然,它的甜味也還是淡淡的,反倒是底下的櫻桃汁偏酸,連著底層一起吃的話,其實是略微偏酸的甜點,如果怕吃甜的人我比較推薦這個聖代。

不過真要說的話,我想我還是會選櫻花閃電泡芙,我還是喜歡偏甜一點的甜點,吃起來甜甜的,心情也會好一點(*´∀`)~♥

不知道全家下次會推出什麼呢?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