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大安站] 芬蘭戚風

會走到這家店完全是個巧合XD
但是這都多虧了這天表妹找我一起去看愛的一百種方式義賣,如果我們沒去看義賣的話,也就不會意外找到這家店了。

然後如意料中的,義賣人潮果然非常洶湧( ºωº ),從義賣地點小馬廄所在的那個街區,排隊的人龍應該長到有半個街區那麼長~幸好我們提早到了才沒有拿到太後面的場次。

但排隊一結束我們馬上就面臨了中餐的難題,因為我們都對那邊不太熟啊(爆裂)

就在懶著走遠又得等義賣場次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在279巷巷口瞥見了這家店。



※以上兩張圖片取自芬蘭戚風的店家FB

它主打生機飲食,有提供義式餐點和素食,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健康,剛好就是適合我這種平常不健康的上班族啊...(遠目)

它店內的座位沒有很多,如果有要在用餐時段過來的話,還是提前預約會好一些,我們那次剛好碰到有客人要離開,才得以馬上入座。


這是我點義大利麵加150元的附餐紅茶,我自己習慣喝茶必加糖,所以是整個果糖都加進去了,味道還不差,配合當天的氣溫其實很消暑。


然後接著上的東西讓我徹底震驚了XDDD
是的,就是這份超。大。份的特製堅果沙拉,雖然一人點套餐就可以加價升級,但是他給的沙拉份量大到兩人一起分時綽綽有餘啊!我們兩個人吃完就快半飽了~

沙拉醬方面它是淋上類似和風醬的酸酸甜甜的醬汁,完全正中我的喜好!


接著就是重頭戲,我點的主餐松子羅勒野菇義大利麵,一樣,份量超足的,而且青醬好香好濃郁~用料非常的實在~

吃到後來我差點就吃不完,但是看看對面的人在吃完燉飯也是差不多的狀態下,我還是吃完了Orz,不然感覺好浪費啊。

其實這家餐廳還有提供甜點,我們也蠻想嘗試的,但是實在是吃的太撐,看來只能等以後有機會再回來補了。

---餐廳資訊---


芬蘭戚風
地址: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3號1樓
Google map:


電話: (02)27090028
服務費: 無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7:30 - 21:00
週六-週日:
9:00 - 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