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美妝] Rebecca bonbon 潤澤口紅

會接觸到這個開架式品牌是因為剛好在等人的時候去小區逛了一下發現它竟然有5折的特價~

剛好那時候我想要一隻比較滋潤的口紅就下手了(我是超乾唇人),回家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個牌子也是 『Hello Kitty』的原作者清水侑子(Shimits Yuko)創立的。



口紅的外包裝是黑底白字塗鴉風格,看起來蠻可愛的~


打開來看的樣子,是做成愛心形狀的造型,外層類似護唇膏,中間則是口紅,外層的護唇膏就是我當初看上它的原因XD

接著直接試色吧~



左邊是Brooklyn(紐約布魯克林),右邊是Upper East Side(紐約奢華之地),Brooklyn是偏橘感的紅色,Upper East Side則是桃粉紅色。

然後這是塗上嘴唇的樣子



出乎意料的是我原本以為它是走清淡路線的口紅,但實際上試色之後其實還蠻顯色,來回塗2~3次之後就可以看出明顯的差別。

但就正如前面提到的,我是個超乾唇人,就算有類似護唇膏的外層,它對我來說還是不夠滋潤,要上口紅前我還是得先擦一層EOS護唇膏才比較OK。

最後補一下購買的發票XD


口紅一支原價360,5折變180,購買兩支360~感覺其實還是蠻划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