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西門站] so free 柴燒pizza

這間柴燒pizza店其實我們路過好多次了,只是每次路過的時候不是已經吃飽,就是完全忘記...XD

然後這一錯過就整整錯過了快一整年(對,沒錯,從2015年就知道了(艸))

它位在西門峨嵋停車場的旁邊,就是面向非比尋常的那一側,店門口就可以稍微窺見店裡都是木頭裝飾。


在入口右側的黑板上會寫有菜單,直接就可以看到當天有提供哪些pizza。


這家pizza店有個特色,就是它提供的pizza全都是素的~
※但如果是連蛋奶都不行的素食者還是無法,這邊須要注意一下。


這是這次我們坐的座位,非常特別全都是用木材組裝,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有點粗糙,但其實支撐的柱子旁邊還藏有小小掛勾可以掛包包,完全不用擔心桌面會不夠放XD


並不是所有座位都像我們的座位一樣是比較高的,店內也有其他比較矮的座位,只是當天店家生意太好,比較矮的座位早就已經統統被坐滿了XD


店貓?在等待餐點期間,有隻戴著項圈的小黑貓在店內四處悠閒走動,店員走過也會摸摸他,看起來似乎相當的自在放鬆。


店員先幫我們上飲料,這天天氣還是稍微有點冷,所以我點了熱的英式伯爵茶。


伯爵茶是用唐寧茶的茶包,看到瞬間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大概是因為先前去唐寧茶遊藝館的印象太好了,哈哈哈。


這是男友點的南非博士茶,它不是用一般的茶包,是用網紗袋裝著許多葉(?或者該說是茶?香料?)所以看不出來廠牌,但喝起來也是相當不錯。


森巴莎莎,加了大量蔬菜和莎莎醬的一道Pizza,雖然沒有肉,但是味道還是很香很濃,帶著微微的小辣,一口咬下還蠻開胃的。

它的辣不會到非常辣,連我這種怕辣的人也都可以吃上一兩口,所以怕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XD

後來我到官網想要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說明,卻完全沒有看到這個品項,難道是新口味?XDDD


我的蘋果肉桂pizza,甜甜的龍眼蜜加上新鮮蘋果塊,光是服務人員把pizza端過來就散發出濃濃的肉桂香,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 P

不過可惜我是個超級肉桂迷,所以其實它的肉桂味對我來說還是略淡,會想要老闆幫我肉桂粉增量!!!(被拖走)


料好實在的蘋果肉桂pizza的斷面!看看那個蘋果塊份量真的超足超大塊的XDDD!


這是帳單~~~它是沒有服務費的喔,我自己是覺得以份量和味道來說,它的CP值算相當不錯,不過可惜店內空間略小,所以如果要多人聚餐可能就有點不太適合。

公館的我沒去過,所以我就不太確定那邊的環境了 : P
如果未來有過去再補吧~

---餐廳資訊---


so free 柴燒pizza(西門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
Google map:


電話: (02)23146225
服務費: 無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2: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