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市政府站] 樂尼尼義式餐廳

繼續還債...
(天音:你到底欠了多少債啦!)

這間店非常靠近我以前上班的地方,也就是京華城。
我以前上下班常常看到它的廣告,號稱是全國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但是一直以來只要下班不是太晚,就是一心只想著回家,從來沒有繞過去吃過(艸 ),所以也就這樣無視了很久。


對,就是那個像球一樣的建築物XD。

幸好這次我的好同事們要聚餐,我才有機會去吃,太感謝他們了。


這是該餐廳那層樓的廣告,超大超煞氣der,讓人期待度更高了一點。


店門口,依照慣例果然是滿滿的人。


因為我們人多,加上要等待另外一朋友,所以在外面等了好一陣子,我只好把注意力轉移到旁邊的人形立牌上(被打)


店內其實蠻大的,坐位也不少,所以其實我們沒有等上非常久,加上有手機遊戲的加持...(再度被巴頭)


manu,以pizza和義大利麵為主,義大利麵的種類超多,基本的紅醬、白醬、青醬都有,甚至也有清炒可以選擇。

加13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左側),會有湯、麵包、沙拉、甜點,相當划算的價格。


當天的例湯,磨菇濃湯~滿滿的菇味~


這是他們的餐包,端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並附上奶油和抹刀,趁熱撕開塞進奶油,等待幾秒讓奶油融化在一口咬下,味道還不錯。


接著就要說到當天我犯下的最大錯誤,點了這道干貝清炒,它的干貝用的是北寄貝,不是一般想像的那種圓柱形的干貝,服務人員會在你點餐時先行告知這件事。

為何會說錯誤呢?
因為他的干貝量實在是多到驚人,我在吃完麵之後,還剩下了整整一盤的干貝,
對,整整一盤...讓我吃到快有點心理陰影了,我覺得我大概吃掉一整個干貝家族的量,大概就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之類的九族全在這一盤裡面了...

濃郁的干貝味讓直接現在回憶起來都有點害怕...如果不是北寄貝死忠愛好者,點之前請務必三思。


最後我終於放棄跟北寄貝的戰鬥,直接轉戰美顏紫蔬果收收驚,出乎意料的蠻好喝的,是相當清甜的蔬果味。


然後就是玫瑰伯爵茶蛋糕了,擺盤還不錯看。


近照,伯爵茶海綿蛋糕體配上玫瑰味幕斯,可惜分量略少,兩三口就吃光了。

整體來說樂尼尼義式餐廳價位不會太高,而且主餐份量超足,還蠻適合聚餐的,缺點大概就是除了主菜以外,其他沙拉、湯、甜點表現普普,不會特別令人驚艷。

去吃之前真的建議先查一下菜單比較好,.不然有可能會像我一樣留下心理陰影。
(天音:明明就是你自找的!(巴頭))

---餐廳資訊---


Lenini義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8樓(京華城百貨)
Google map:


電話: (02)37622399
服務費: 1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30~22:00 / 最後點餐 21:20
週日 11:10~22:00 / 最後點餐 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