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江子翠站] 好初早餐店

我來還債了...XDDD

過年前和過年期間其實吃了不少好料,但是整個就是懶惰啊,一定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天音:不要找藉口!!)

記得年前還年後好像有一週的週六是補班吧,哪一週我忘記了,哈哈哈,不要問我~~~

那天我請假跟我媽一起去辦完事後,就衝去江子翠這家好初早餐了。


好初早餐店藏身在巷子中,出了捷運站還要再步行一小段路才會到的地方,上圖的照片是店門口,左側有白布旗,上面寫著好初早餐四個字。

由於當時的時間點靠近新年期間,所以店門口還特別放了紅色春聯紙和毛筆,讓來的客人自由發揮寫下屬於自己的春聯XD


這是店面的另一側,比店門口看起來還要大很多,全是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人XD

沒錯~當天雖然是補班的日子,但是人潮看起來沒比較少啊啊啊XDDD


認命的排了半小時左右後,終於輪到我們了,環顧一下四周也是貼滿了各式春聯...


嗯...XDDD,現在回頭看好中肯啊!!!年假期間我可是胖了不少呢!!!


我也想啊!!!這間店的春聯上怎麼一直直擊人的心靈要害啊╰(〒皿〒)╯


這是我們的座位,店內的坐位都是像這樣非常簡約。



再靠近店的內側一點有個比較隱密的坐位,看起來舒適一些,但無緣坐到,看看就好~



manu的部分,以輕食類為主,搭配一些飲料,另外它有時候還會有些特殊餐點是沒寫在上面的,服務人員會在就座時特別告訴你。


這隻河馬是...好初的號碼牌XD
選完餐點後必須自己到櫃檯點餐,點餐結束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隻小寵物做為桌號的替代品,我們這桌是河馬,隔壁桌我還看到有老虎(*´∀`)~♥


過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上飲料了,是我點的印度香料奶茶,一上桌就滿滿的肉桂香~~~
喝下去的也是滿滿的肉桂味,對我這個肉桂愛好者而言,我覺得甚至比Afternoon tea的茶還好喝ヽ(✿゚▽゚)ノ(顯示為心花朵朵開狀態)


這是我媽點的鹹鹹紅茶,它看起來有點像奶蓋茶,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微妙,上層的奶泡味道是鹹鹹的,下層的紅茶則是甜甜的。


接著就是主餐上場!看起來超澎派的板煎鹹豬肉拖鞋堡,蔬菜量也十分足夠~


還有我點的精醬鴨腿拖鞋堡(*´∀`)~♥,我超愛吃鴨肉的,甜甜鹹鹹的醬汁配上鴨肉,底下的蔬菜更增添了口感,真的好初。


主餐吃完了接著就是甜點~小林村材燒年糕壓餅,熱騰騰的吐司,裡面夾著花生醬、起司和黑糖年糕!!!

超好吃的(╥﹏╥)


只好再放張近照以茲紀念(被打),哈哈哈哈哈哈哈~

---餐廳資訊---


好初早餐
地址: 板橋文化路2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巷子)
Google map: 



電話: (02)22532087 (注意:沒訂位服務喔)
服務費: 1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8:00 - 1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