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忠孝新生站] 唐寧茶遊藝館(限時)

這篇發的有點太慢了(低頭看時間)...
可能只有紀念價值XD

唐寧茶,也就是TWININGS,
創立於1706年,是獲得英國皇室青睞的御用品牌,算是相當古老的品牌之一。
其實以前就知道這個牌子,也偶爾會在某些飯店看到它的茶包,味道通常都相當不錯,但也沒想過要特別做些了解。

倒是在年假期間,發現它竟然有再華山文創成立暫時的唐寧茶遊藝館,時間只到2016/02/14,有提供甜點和幾樣茶品讓人體驗,所以就興沖沖的跑過去瞧瞧了。


上圖是它提供的菜單,可以看得出來項目並不多,左邊是餐點,右邊是茶品。


比較特別的是,服務人員在提供菜單時會順便將聞香瓶一併放上,木盒中是六種鉑金茶品,也就是菜單右上角的那六種,分別是:
胭脂莓果茶
薄荷圓舞曲茶
晨光草原甘菊花茶
大吉嶺莊園雙芬茶
琥珀焦糖博士茶
夏戀花果綠茶

起先我是想點薄荷圓舞曲茶或胭脂莓果茶的,但右下角的文案時在太吸引我了,所以最後就改點了肯辛頓傳說XD


肯辛頓傳說,和右下角的其餘3種茶都是調茶,茶壺內沒有茶包,無法回沖。


這是倒出來的茶湯,是偏橘黃的漂亮琥珀色,散發出濃濃的柚香。

可能是因為是調茶吧,所以它的味道比起男友點的琥珀焦糖博士茶味道還要來的更濃郁許多,略微酸甜的味道很適合配著茶點一起吃。



接著就是讓人期待的三層下午茶,根據菜單上所寫是限量提供,能點到算運氣不錯~我們點完後我聽到似乎是倒數兩份的樣子(*´∀`)~♥

這是最底層的鹹食,後方是風味三明治和雙味司康餅,一個是原味,另一個是伯爵茶,旁邊有附上藍莓和奶油兩種抹醬可以抹在司康餅上吃,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原味XDDD


接著中間層,左側是蜜橙塔,後方有點跟背景融為一體的是堅果巧克力疊疊樂,右側則是手工茶餅乾。

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蜜橙塔,超~級~好~吃~。:.゚ヽ(*´∀`)ノ゚.:。
上面的蜜橙濕潤柔軟,甜甜的配上略酥的塔皮,真的一極棒~

堅果巧克力疊疊樂是微甜的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味配茶剛好,手工茶餅乾我比較吃不出茶味,但是酥酥脆脆的口感相當不錯就是。


最後是頂層的藍莓慕斯杯和玫瑰伯爵起司蛋糕。

這上頭灑的花瓣可不只是裝飾而以,它們都是可食用的,可以搭配起司蛋糕一起吃♥(´∀` )

最厚了藍莓慕斯杯是最讓我驚喜的,因為它完全不會太甜卻有濃郁的果香味,一反我平常對幕斯太甜太膩的印象。

真可惜華山文創園區的唐寧茶遊藝館只開到年假結束,以後想吃的話也只能往大飯店跑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