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內湖站] 通化老師傅牛雜湯

美好的星期三,也是一周已經過了一半的象徵,同時也是只要在努力上兩天班就可以迎接假日的意思!XD

這天我們兩個一決定要去吃這家店後,就早早下班直衝過去了~!


熟悉的紅色招牌一如既往相當醒目,寫著大大的通化老師傅牛雜湯字樣!就是它啦!


門口就是店主一家人忙碌的身影,左右兩側就是店家的靈魂所在-廚房,左側是負責店內快炒,右側則是負責湯、麵類。



進入店內後,就可以看到木牌製作的菜單,這裡不只有賣普通的炒麵炒飯,也有賣一些比較少見的炒牛髓、炒牛心等等,瓜仔肉飯也相當不錯。


雖然這家店好吃的菜不少,但我仍然一如既往點了我最愛的牛肉炒麵、青菜牛肉清湯(紅燒),這兩道真的是我的愛啊~
男友雖然很想跟往常一樣點炒飯類的,但還是被天氣冷的點了牛肉麵XD


先來說說牛肉炒麵好了,它的麵是用比較少見的扁扁寬寬的麵,有時候在外面常會遇到用這種麵導致牛肉味道沒有進入麵裡一點味道都沒有,但是這家的炒麵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寬麵不僅帶來口感,同時也吸附了滿滿的炒牛肉味~!


最棒的就是它的炒牛肉了,一點都不會乾乾老老的,咬起來軟嫩香,超級好吃!和麵一起簡直絕配呀~!


再來就是這道青菜牛肉清湯(紅燒),這家店的湯有兩種,一種紅燒,一種清燉,我通常都是點紅燒。

它的紅燒湯頭不會辣,非常適合不太敢吃辣的人,但是即使沒有辣,這碗湯也不會顯得太過清淡無味,反而充滿了蔬菜的鮮甜味,用湯匙一舀是滿滿的青菜,還有燉的軟爛的紅蘿蔔、番茄,這也就是這碗湯的奧秘所在了,也是讓我每次來都必點的原因之一。


還有男友很愛的空心菜,也炒的相當入味,剛好完全補充了平常攝取不足的蔬菜類~


最後男友點的紅燒番茄牛肉麵~!同樣也是加入了滿滿的蔬菜、紅蘿蔔、白蘿蔔等等熬製軟爛入味,湯充滿了蔬菜的甘甜香氣,配上寬麵和肉塊,也是不差。

但是在我心中還是牛肉炒麵第一啦!!!牛肉炒麵萬歲~哈哈哈XD

以後如果能早點下班的話應該也是會繼續經常來光顧的吧~畢竟我已經當了它的忠實主顧13年了呢!!希望以後也能繼續吃到如此美味的牛肉炒麵~!

---餐廳資訊---


通化老師傅牛雜湯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93號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VwQefSSv8372

電話: 02-27943519
服務費: 無

營業時間:
11:00~ 20:30(每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